微博同名。(搞刀画黄使我快乐!)

稿稿勿用

稿稿勿存勿用。

宋曜/墨清云。

宋曜;阿云不要皮了////

墨清云;我不!

墨清云小时候又傲又凶,谈恋爱后又骚又黏。宋曜真的想不通这崽子怎么会长成这样。

是稿稿!!

头像稿稿,图2是过程。不能存不能用。

之前为羡羡生日画的活动图相关。因为退了圈就不打tag啦。虽然不是圈圈里的人啦,可是仍然还是很喜欢他们鸭。估计以后大概会很少画他们了吧,太难了。

稿稿混更哈哈哈哈

在自家地里发现的野木耳!!!!快乐!!

心疼我家绑写神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揉揉揉。

没事儿了没事儿了咱们去其他地方逍遥。

我亲爱的魔道朋友们,和你们一起的时光非常有意义。可惜我以后不产魔道了,见谅。


蜜罐哥哥:

昨晚被炸了一次号之后,我突然就没什么好说的了。



感觉无非就是平静的心碎,麻木的崩溃。



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,他为了我一晚上没睡,我今早看他帮我控制语气一次又一次的回应,在那些阴谋论里周旋,说实话,我很心疼。



我cp和猫姐还有几个亲友全部陪我到很晚很晚,我再看那些源源不断的指责和质疑,还有让人心寒的回踩,我觉得我的亲友们受累了,人啊,真是很奇怪,真的是...

水到渠成 上(羊花)

    墨清云记得一个场景,那一年不空关落了一场雪。

  墨清姚刚刚送走墨訚之后快速的递了个纸封给宋曜。

  那白衣的人接过信封,看完了之后面色难看得很,在那里呆了很久。

  连墨清姚拍了拍他的肩都感觉不到似的。

  像是傻在那里了,不过那人没有哭也不曾失态,可是配着雪花和腊梅花的味道。那一幕真的冷清得不行。

  就算后来事过境迁,一切都变了样子,墨清云也一直都记得。

  “不要跟着我,你烦不烦啊?!你一天是没有事情干吗?!滚!”少年不过才12/3岁。就算不计头和脖子宋曜也比他高了一截。

  “墨少爷,是帮主吩咐我不能走远的。今天的事还没有办完,不能...

委托混更!是个好看的炮炮!

是稿稿,混个更嘿嘿嘿嘿嘿

我嫖到蔡居诚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开心炸了啊啊啊啊啊!!!嫖了蔡道长我腿不痛了腰不酸了心情舒畅精神都好了!!!我又能了!我明天能肝八张稿!!!图力爆棚了!!!

我目前接触的一些画画的知识点

色彩:纯灰.冷暖.环境色.固有色.主观色.色彩情绪.

光影:体积.明暗.氛围.材质.

构图:主次.虚实.疏密.远近.透视结构.人体.分镜.对话框.漫画特效。

笔触:浓淡.纹理.笔势.笔锋.

画法:写意(国画).通透(水彩).映像/体积/抽象(水粉/油画).

披着冰妹外套的沈老师。(其实特别想看沈老师被撕衣服的样子嘿嘿嘿嘿嘿嘿)

1 / 16

© 易顾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